咨询电话/微信:13922489887

美国未婚夫妻移民签证(K1签证)面签问题大全

类别:美国未婚签证  发布时间:2019-10-14 17:44:13 浏览:660 评论:0
内容摘要:本文汇总了美国未婚夫/妻签证(K1签证)面签问题并提供中英文翻译对照。

第一部分 申请人背景 / Petitioners Biography 

背景类信息 / Biographical Information 

你的申请人是谁? Who is the petitioner? 

谁为你提出申请? Who is petitioning you? 

你的未婚夫(妻)全名是什么? What is your SO’s full name? 

你能否写出来或拼出来? Can you write it or spell it for me. 

他(她)曾用过什么名字么? Has s/he used any other names? 

你的未婚夫(妻)住在哪里? Where does your SO live? 

你的未婚夫(妻)的家庭住址是?What is your SO’s address? 

你的未婚夫(妻)的电话号码是? What is your SO’s phone number? 

你的未婚夫(妻)年龄? How old is your SO? 

你的未婚夫(妻)的生日是? What is your SO’s birth date? 

你的未婚夫(妻)在哪里出生? Where was your SO born? 

家庭类信息 / Family Information 

你的未婚夫(妻)父母是否健在? Are your SO’s parents alive? 

你的未婚夫(妻)父母住在哪里? Where do your SO’s parents live? 

你的未婚夫(妻)父母的家庭住址是? What are is your SO’s parents address? 

你的未婚夫(妻)父母或养父母的名字是? What are your SO's parents (step parents) names? 

你的未婚夫(妻)父亲从事何种职业?What does your SO’s father do? 

你是否见过你的未婚夫(妻)父母? Have you met your SO’s parents? 

你是否与你的未婚夫(妻)父母在电话上交谈?Have you talked with your SO’s parents on the phone? 

你与你的未婚夫(妻)父母关系是否融洽? How do you get along with your SO’s parents? 

你的未婚夫(妻)父母是否同意你们的关系? Do your SO’s parents approve of your relationship? 

你的未婚夫(妻)是否有兄弟或姐妹? Does your SO have any brothers or sisters? 

你的未婚夫(妻)的兄弟或姐妹的名字是? What are your SO’s brothers and/or sisters names? 

你的未婚夫(妻)的兄弟或姐妹住在哪里?Where do your SO’s brothers and/or sisters live? 

你是否见过你的未婚妻(夫)的兄弟或姐妹? Have you met your SO’s brothers/sisters? 

你是否与你的未婚夫(妻)的兄弟或姐妹在电话上交谈? Have you talked with your SO’s brothers/sisters on the phone? 

你是否与你的未婚夫(妻)的兄弟或姐妹关系是否融洽? How do you get along with your SO’s brothers/sisters? 

你的未婚夫(妻)有过婚史么? Was your SO married before? 

你的未婚夫(妻)婚龄为多久? How long was your SO married before? 

你的未婚夫(妻)结过几次婚? How many times was your SO married before? 

你的未婚夫(妻)什么时候离婚? When were your SO’s divorces? 

你的未婚夫(妻)上一次离婚是什么时候? When was your SO’s last divorce? 

你是否知道你的未婚夫(妻)曾在**年离婚? Did you know that your SO was divorced in 199-? 

你的未婚夫(妻)前妻(夫)名字是? What are the names of your SO’s exes? 

你的未婚夫(妻)前妻(夫)现住哪里? Where do your SO’s exes live? 

你的未婚夫(妻)是否有孩子? Does your SO have any children? 

你介意你的未婚夫(妻)有孩子么? Does this matter to you? 

对你来说,你的未婚夫(妻)的孩子会造成任何麻烦么?Will there be a problem with your SO’s children from another relationship? 

你的未婚夫(妻)有几个孩子? How many children does your SO have? 

你的未婚夫(妻)的孩子名字是? What are your SO’s children’s names? 

你是否见过你的未婚夫(妻)的孩子们? Have you met your SO’s children? 

你是否与你的未婚夫(妻)的孩子们通过电话? Have you talked with your SO’s children on the phone? 

你与你的未婚夫(妻)的孩子们关系是否融洽? How do you get along with your SO's children? 

你的未婚夫(妻)的孩子们由谁来抚养? Who has custody of your SO’s children? 

你是否会对你的未婚夫(妻)的孩子们尽职尽责? Will you be a good parent to your SO's children? 

工作类信息/Employment Information 

你的未婚夫(妻)从事何种职业? What does your SO do for a living? 

你的未婚夫(妻)在那一家公司任职? What is the name of the company that your SO works for? 

你的未婚夫(妻)在公司的职位是? What is your SO’s job title at the company that he/she works for? 

你的未婚夫(妻)在公司任职多久? How long has your SO worked for the company that he works for? 

你的未婚夫(妻)曾经的职业和工龄? Where did your SO work in the past and for how long? 

财产类信息/Financial Information 

你的未婚夫(妻)是在供房还是在租房? Does your SO own or rent their home? 

你的未婚夫(妻)收入是多少? How much money does your SO earn? 

教育类信息 / Educational Information 

你的未婚夫(妻)的最高学历是? How much education does your SO have? 

你的未婚夫(妻)毕业于那所大学? Which university did your SO graduate from? 

你的未婚夫(妻)的学位是? What kind of degree does your SO have? 

你的未婚夫(妻)的专业是? Which subjects has your SO studied? 

信仰宗教及其他类信息 / Religious an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你的未婚夫(妻)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What color are your SO's eyes? 

你的未婚夫(妻)的头发是什么颜色的? What color is your SO's hair? 

你的未婚夫(妻)的身高为? How tall is your SO? 

你的未婚夫(妻)的体重为? How much does your SO weigh? 

你的未婚夫(妻)喜欢的食品/菜肴? What is your SO's favorite food? 

你的未婚夫(妻)的喜好是? What are your fiance’s hobbies and interests? 

你的未婚夫(妻)的宗教信仰是? What is your SO's religious background? 

你的未婚夫(妻)是否能够表达和理解你的语种? Does your SO speak and understand your language? 

你的未婚夫(妻)是否有任何疾病? Does your SO have any medical issues? 

你的未婚夫(妻)是否有宠物? Does you SO have any pets? 

你的未婚夫(妻)的宠物是? What kind of pets does your SO have? 

你的未婚夫(妻)的宠物名字是? What are your SO's pets names? 

请详细介绍你的未婚夫(妻)Please tell me more about your SO. 

第二部分 受益人信息 / Beneficiaries Biography 

你的未婚夫(妻)见过你的父母么? Has your SO met your parents? 

你的未婚夫(妻)与你的父母关系是否融洽? How do your parents get along with your SO? 

你的父母是否同意你们的关系? Do your parents approve of your relationship? 

你的未婚夫(妻)是否见过你的姐妹或兄弟? Has your SO met your sisters/brothers? 

你的未婚夫(妻)与你的姐妹或兄弟关系是否融洽? How do your sisters/brothers get along with your SO? 

你的姐妹或兄弟是否同意你们的关系? Do your sisters/brothers approve of your relationship? 

你是否结过婚? Have you been married before? 

你有孩子么? Do you have children? 

你的未婚夫(妻)是否见过你的孩子们? Has your SO met your children? 

你的未婚夫(妻)与你的孩子间关系是否融洽? How do your children get along with your SO? 

你的宗教信仰是? What is your religious background? 

你从事何种职业?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你在哪家公司/单位任职? Where do you work? 

你的业余兴趣和爱好是? What are your hobbies and interests? 

你是否能够表达和理解你的未婚夫(妻)的语种? Do you speak and understand your fiance(e)’s language? 

你是否参军? Have you been in the military? 

能否介绍你的军旅感受? Talk about your experience in the military. 

你曾否出国? Have you ever traveled overseas before? 

你出国几次?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traveled overseas? 

你到过其他哪些国家? What countries have you been to in your travels overseas? 

你曾在这些国家停留时间有多长? How long have you been in each place you have been overseas? 

你是恐怖分子么? Are you a terrorist? 

你是否亲自准备签证所需的申请表格? Did you prepare the forms for your petition/visa yourself? 

第三部分 两人关系 / Relationship 

相识/Meeting 

你们是如何相识的? How did you first meet your SO? 

你们是何时相识的? When did you first meet your SO? 

你们在何地相识? Where did you first meet your SO? 

你们认识有多久? How long have you known your SO? 

你们相互通信有多长时间? How long have you been corresponding with your SO? 

通信往来/Correspondence 

你们以何种方式沟通? How do you communicate with your SO? 

你们沟通的次数? How often do you communicate with your SO? 

你们用什么语种沟通? What language do you use to communicate with your SO? 

你们一天会有几通电话? How many times a day do you talk to your SO on the phone? 

你们一个月会有多少次电话? How many times do you and your SO talk on the phone each month? 

你是否赠送过礼物给你的未婚妻(夫)? Have you sent gifts to your SO? 

你赠送的礼物是? What did you send to your SO? 

你的未婚妻(夫)是否赠送过礼物给你? Has your SO sent gifts to you? 

他(她)赠送的礼物是? What did your SO send to you? 

你们在电话上会谈些什么? What do you and your SO talk about on the phone? 

见面/Meeting in Person 

你们见过几次面? How many times have you and your SO met? 

你们上一次见面是在什么时候? When was the last time you and your SO were together? 

上一次见面时你们相处了多久? How long were you and your SO together the last time? 

过去见面你们又相处了多久? How long were you and your SO together any other time(s)? 

你的未婚夫(妻)具体探亲的日期是? What are the exact dates of your SO’s visit(s)? 

你的未婚夫(妻)每次探亲有多长时间? How long did your SO stay each visit? 

在你的未婚夫(妻)探亲期间,你们做了什么? What did you do when your SO came? 

在你的未婚夫(妻)探亲期间,你们去了哪里? Where did you go when your SO came?? 

有你们共同的照片么? Do you have pictures of you and your SO together. 

照片里除了你和你的未婚夫(妻)还有谁? Who else is in the pictures of you and your SO together? 

你们在照片里做什么? What are you doing in the pictures of you and your SO together? 

这些照片摄于什么时候? When were the pictures of you and your SO taken together?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你为什么要与他(她)结婚? Why did you want to marry your SO? 

你爱你的未婚夫(妻)么? Do you love your SO? 

你爱他(她)什么呢?What do you love about your SO? 

你们的相同之处是什么? What do you have in common with your SO? 

什么促使你决定通过互联网寻找你的未婚夫(妻)? What made you decide to use the internet to find a SO? 

认识你的未婚夫(妻)前,你是否在互联网上与很多其他男性有过交往? Were you talking to a lot of men on the internet before you met your SO? 

你仍旧与那些男性有交往么? Do you still talk to men on the internet? 

你为什么选择一个年龄超出/小于你很多的异性呢? Why would you choose to marry so much older/younger than you? 

婚姻/孩子 Marriage / Children 

你们什么时候订的婚? When did you become engaged to your SO? 

你们在哪里订婚? Where did you get engaged to your SO? 

你们是否有订婚仪式/晚会? Did you have an engagement ceremony/party? 

订婚仪式/晚会在何处举办? Where was your engagement ceremony/party? 

订婚仪式/晚会是何时举办? When was your engagement ceremony/party? 

订婚仪式/晚会有何人参加? Who was at your engagement ceremony/party? 

你的未婚夫(妻)的家人是否参加订婚仪式/晚会? Was any of your SO’s family at your engagement ceremony/party? 

你的未婚夫(妻)的家人为什么没有参加订婚仪式/晚会?Why weren't any of your SO’s family at your engagement ceremony/party?? 

你们做了任何关乎婚礼的计划么? Do you and your SO have any wedding plans made? 

你们的婚礼的计划是? What are your wedding plans? 

你们计划何时结婚? When do you plan to get married to your SO? 

你们计划在何地结婚? Where do you plan to get married to your SO? 

你的家人计划参加婚礼么? Does your family plan to attend your wedding? 

你的未婚夫(妻)家人计划参加婚礼么? Does your SO’s family plan to attend your wedding? 

你们于何时结婚? When were you and your SO married? 

你们是否举办婚礼? Did you have a wedding ceremony? 

你们的婚礼在何处举办? Where was your wedding held at? 

请描述你们的婚礼过程。 Please describe your wedding ceremony. 

你们想要小孩么? Do you want children? 

你的未婚夫(妻)想要小孩么? Does your SO want children? 

第四部分 生活在美国/Life In the US 

你为什么想去美国? Why do you want to come to the United States? 

你计划什么时候去美国? When do you plan on entering the United States? 

你打算在美国何地居住? Where do you plan to live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是否计划在美国永久居住? Do you plan to stay in the United States forever? 

你在美国有朋友或亲属么? Do you have any relatives/friends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在美国的朋友或亲属在何地居住? Where do your relatives/friends live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是否到过美国? Have you ever been to the United States? 

你是否曾经在美国居住? Have you ever lived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何时在美国居住? When did you live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在美国居住多久? How long did you live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在美国何地居住? Where did you live in the United States? 

你计划到美国后做什么? What do you plan to do once you are in the US? 

你计划在美国工作么? Do you plan to work in the US? 

你计划在美国求学么? Do you plan to study in the US? 

试探性问题/Trick Question 

签证官:你期望我为你做什么呢? / Interviewer: What do you want me to do 

受益人(你): 请发给我K1(K3)签证,这样我就可以去美国陪伴我的爱人。 Beneficiary: Give me that K-1(3) visa so that I can go to the United States and be with the person I love. 

签证官: 你确定么? / Interviewer: Are you sure? 

受益人(你): 非常确定 / Beneficiary: Very sure. 


本文标签: K1签证美国未婚夫妻签证面签问题

评论/问答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
发表评论 共0条评论

您的昵称:

手机号码: 如果希望获得电话回复请填写,号码不会显示在页面上。

评论内容:

快速免费咨询

最新案例

更多...
1认识时间短,没有税单,美国未婚签证一次性顺利通过
古小姐, 申请未婚妻K1签证,在美成达资深顾问的专业指导下,顺利一次性获得签证!
2曾提供假材料,美国K1未婚签证委托美成达后豁免成功
麦小姐在十四年前曾通过一个非法中介获得了一张美国公司的邀请函,在非法中介的诱导下麦小姐去了美国成都领事馆申请商务签证,但商务签证面签当天麦小姐被签证官收去了美国邀请函,半个月后被领馆告知美国邀请方是假的,商务签证结果当然是最终被拒。
3戴小姐和儿子获得K1和K2签证
戴小姐是由美成达公司的员工介绍来找到顾问的,并委托办理婚姻签证申请的,最终戴小姐和儿子获得K1和K2签证。
4美成达帮助下82年朱小姐获得K1签证
美成达帮助下82年朱小姐获得K1签证,签证获准后,胡小姐和朱小姐的心情都很激动,连声说感谢顾问的及时提醒和专业的帮助。
5范小姐及女儿获得美国K1K2未婚签证
根据刘小姐的情况,为她制定了符合她的签证方案,有针对性地对她进行签证面谈培训等,最终范小姐及女儿获得美国K1K2未婚签证。

相关资讯

更多...